首页展会资讯房车第十届上海房车展联合上海改装车展在国家会展中心开幕

第十届上海房车展联合上海改装车展在国家会展中心开幕

12655 来源:去展网 2019-11-15 15:15:27

第十届上海房车展RTRVSHOW将于11月15-1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北广场举办。今年展会规模和档次均达到历届之最。

本届上海房车展将与上海改装车展联袂推出,展出面积达10万平米,其中包括400+房车、700+改装品牌、150000+改装车迷、2000+精品改装车、房车,并设立了国际房车露营展区、国际国内改装品牌展区、第二届中国汽车文化嘉年华体验区等三大板块,同期展示各类国内外房车、越野车、改装车、豪车、商务车、汽车、户外露营装备、汽车房车配件、高端产品等。

展会同期也将举行上海汽车文化节、中国改装评选颁奖、中国改装时尚盛典、中国房车旅游租赁发展大会、房车新产品发布会、营地装配式建设采购对接会、闲置房车特卖会、车迷文化节、房车帐篷露营体验推介会等数十项精彩活动。

博览会前一天,由ATC汽车技术会议平台和路程网X房车行联合主办的2019ATC&RTRV房车创新技术论坛举行,相关专家或企业代表围绕房车技术热点话题进行主题性研究探讨,并第一时间发布了相关房车最新技术资讯。

作为房车露营产业里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RTRVSHOW已在上海成功举办了九届,已有超40万专业人士参加。第十届上海房车展为了更好地服务观众、服务展商,本届展会在规模、展品、内容、宣传等各方面都迎来了全面升级,势必要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房车盛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