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乐器中国(厦门)国际乐器展览会Music Amoy

中国(厦门)国际乐器展览会Music Amoy

18474 来源:去展网 2019-11-15 11:45:13

中国厦门国际乐器展览会创立于2016年,由厦门市委宣传部指导,音乐厦门组委会、厦门市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厦门日报社、厦门会展集团联合主办。作为海西首个音乐类专业展会,厦门国际乐器展根植厦门音乐沃土,广纳八方音乐力量,围绕精品乐器、音乐教育、音乐文创三大核心主题,已成为集产品交易、信息交流与音乐表演为一体的专业平台,致力于音乐全产业的开发与升级。

2018年,厦门国际乐器展将于11月30日-12月2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展会在往届基础上,将进一步加强乐器产业基地服务,提升科技音乐内涵,以更先进的办展理念与更前沿的行业资讯,搭建音乐文化产业交易、交流平台,再次为展商与观众奉上一场品质音乐盛宴。

展品范围

乐器产品: 键盘乐器、打击乐器、铜管乐器、木管乐器、弦乐器、民族乐器、电声乐器等

音乐文创: 创意乐器、音乐礼品、音乐传媒、演艺团队、音乐、乐器文创园等

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机构、乐谱和书籍、音乐教育相关电脑硬件、软件及服务等

科技电音: 电子乐器,电音设备,电音DJ平台,电音软件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