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贵阳国际美容美发美体化妆用品展览会

贵阳国际美容美发美体化妆用品展览会

10334 来源:去展网 2019-11-15 11:05:52

贵州省政府已吹响了大健康大医美快速发展的集结号,从去年底到目前对行业投资达5248亿元。强大的资金投入和政策支持,给快速发展健康医美产业注入了强心剂,给美容化妆品行业带来了新机遇。

中国(贵阳)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品展览会(简称:美博会)迎时代步伐前进,上届美博会与6月15日完美收官,展出规模达14000㎡,中外美业展商400家,吸引专业观众20156人次,逾70%的展商现场签单成功,效果显著。

秋季展将于11月21-23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蓄势待发!本次展会将以“美丽贵州,时尚贵阳”为主题。将全方位展示:美容美体化妆品、医美整形及微电商的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等。本次展会将全面整合行业优秀资源,提高层次,为进一步夯实贵州美业风向标地位,推动整合西南美妆业快速良好的发展,打造西南美业标杆盛会而不懈努力。旨在为更多美业企业,进驻西南市场提供一次绝佳的商贸平台。

展品范围

专业线 日化线 : 美容 护肤 化妆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