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重庆国际包装印刷产业展览会

重庆国际包装印刷产业展览会

13909 来源:去展网 2019-11-15 10:32:01

重庆国际包装印刷产业展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也是重庆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国际展览平台。

展会以“以包装印刷为契机,以品牌发展为渠道,服务西部产业品牌发展”为主题,希望共同打造一个以品牌展示、业务合作、价值共享为特色的高端盛会。

重庆国际包装印刷产业展览会 是由亚洲商业与办公供应商联盟协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中国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重庆国际包装印刷产业展览会 上届吸引来自30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15000人,展会是在 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Chongqing举办,展会面积达到12000平方。

展品范围

包装材料: 纸包装材料、塑料包装材料、布类包装材料

包装辅料: 胶粘剂、色母粒、烫金材料、电化铝、烫金纸、烫金膜、铝箔、封面材料、生物降解材料、打包带

相关包装设备: 罐头机械、加工生产线、工业自动化、挤出机械、制箱机械、制袋机械、自动印刷打标系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