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水处理缅甸仰光水处理展览会MyanWater

缅甸仰光水处理展览会MyanWater

10719 来源:去展网 2019-11-14 15:30:26

缅甸仰光国际水处理及环保展览会MyanWater在缅甸首都仰召开。目前缅甸有超过107万家庭使用未经改善的厕所,将近310万家庭急需改善的水源。

缅甸在经历了数十年的军政府统治后,正从与世隔绝的深渊中崛起,在不断升级的工业力量的推动下,缅甸正在向外界敞开大门。

自2013年以来,缅甸仰光国际水处理及环保展览会MyanWater被公认为缅甸最大、最重要的水处理及环保国际展会,在提供创新解决方案以满足该国日益增长的供水、卫生和工业废水处理需求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据亚洲开发银行预测,缅甸2017年的国内生产总值数据为7.7%,而预计2018年将达到8%。这使得缅甸在经济增长方面远远领先于东南亚地区的所有其他国家。

展品范围

水处理: 水处理和水净化;过滤技术、直饮水技术设备;饮用水处理设备;水处理、污水处理、脱水技术

泵阀: 泵送设备、泵、自动装置、水消毒及水质控制

相关设备: 环保节能技术与产品、自然生态保护技术、环境工程、技术和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