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深圳国际秋季服装供应链博览会FASHION SOURCE

深圳国际秋季服装供应链博览会FASHION SOURCE

12897 来源:去展网 2019-11-14 12:00:36

FASHION SOURCE中国首要服装供应链博览会,由深圳市鹏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主办,累计服务中国时装行业20年,专业对接国内市场优质买家,2018年首次增加春季精选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为增大精选供应商与特邀买家间互动交流,主办方鹏城展览特设立新品发布会与静态订货展相结合,促成交易!构建了从原创设计、纺织面料到加工工厂的全产业链对接平台!同期举行FS SHOW、FS 派对、FS 论坛等活动,打造中国纺织服装时尚盛会!

FASHION SOURCE博览会成为中国三大面辅料展之一,中国最大规模的服装贴牌加工博览会,更是在2014、2015年联系两年被国家商务部认定为“重点引导支持展会”,正式升级为国家级展会之一。

展品范围

国际展区,男装、正装,潮流女装,皮衣皮草,羽绒服、棉服,羊绒、呢绒,内衣、家居服,毛衫、针织衫,牛仔、休闲,童装,时尚配饰,设计师,纱线,辅料,面料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