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上海智能制造及智能集成展览会

上海智能制造及智能集成展览会

9575 来源:去展网 2019-11-13 11:45:21

亚洲智能集成及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展(简称:iManufacturing展)将于2019年11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华彩呈现。 作为亚洲地区真正意义上全方位关注中国高端智能制造领域的展览和会议一体化平台,旨在为中国制造行业提供具有前瞻性的工业4.0解 决方案。主办方拥有举办的众多大工业展会基础。专业观众将蜂 拥而至为升级他们的设备和工艺寻求解决方案。iManufacturing展将成为亚洲专业的智能制造盛会。

展品范围

先进制造技术及设备: 工业机器人及集成应用、机器视觉与传感技术、数控机床、射频识别、条码识别、 人机交互、可编程控制器、增材制造、其它自动化设备。

智慧工厂技术及方案: 智能工厂顶层设计、工业控制系统、数据采集与监视控制系统、制造执 行系统/制造运营管理、供应链管理、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智能仓储、智能物流。

信息通讯技术及应用: 大数据、工业物联网、云计算、工业网络安全、 人工智能、增强现实技术。

创新及发明: APP应用、智能工具、仿真技术、预防 性维护、辅助系。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