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深圳国际旅游展览会SITE

深圳国际旅游展览会SITE

10323 来源:去展网 2019-11-13 11:00:25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6天 查看详情

“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SITE)简称’’深圳旅游展’’作为深圳唯一的、专业的、权威性的国际性旅游产业盛会,已在深圳成功举办5届!历经3年磨砺,深圳旅游展已逐渐成为专业性强、参与面广、影响力大、收效明显的国内一流旅游展,成为国内外旅业同仁在广东,甚至华南地区最重要的交流、交易平台,为进一步推动深圳的旅游快速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深圳旅游展的举办旨在推动中外旅游项目投资、旅游产业发展及旅游产品的推广合作,不仅提供展示国内外优势旅游资源产品的机会,还将通过一系列创新的、针对性的高端对话、论坛、推介会、项目投融资对接会、专题研讨会、旅游产品特卖会等具体活动,为业内人士提供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也让粤港澳地区的市民更直观的了解国内外旅游目的地的特色、风采和享受到实惠。 

展品范围

旅游机构: 旅游局、旅游协会及商会、旅行社、航空公司、旅游规划研究机构、旅游文化创意机构、旅游院校、旅游景点规划、旅游设计等单位。

旅游景点: 各类景点景区、度假村、酒店、休闲旅游地产、游艇会、高尔夫俱乐部、休闲庄园、农家乐、野营训练基地、世界遗产、自然保护区、名胜古迹、影视城、主题公园、红色旅游、精品旅游线路等。

户外用品: 旅游专业服装、野营户外用品、漂流用品、探险考察特种用品、户外救援用品、登山用品、户外防护用品、滑翔跳伞设备、旅行摄影用品、渔具用品、高尔夫装备、旅行通讯专用设备等。

户外装备: 各类房车租赁、改装及销售企业;摩托艇、水上运动器材、飞行器材、私人飞机、游艇、自行车等。

景点设施: 景点设施配套、景观木屋别墅、集成房屋、休闲木屋、景观木结构、观光车俩、景观彩灯、仿真植物、室内外游乐设施、景点石雕、假山、喷泉设备、园林工具等。

自驾游: 自驾游线路和景点、自驾游车及装备用品、自驾游俱乐部、车友会等。

服务提供商: 保险、银行等金融单位;旅游媒体、网络及电子商务单位;活动及会议支持单位等。

摄行天下艺术长廊: 以世界各地民族风俗、景观、人文为题材,通过摄影大赛的形式对优秀及获奖作品在展馆现场展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