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2020年巴西照明展览会 | 开拓南美LED照明市场必选之路!

2020年巴西照明展览会 | 开拓南美LED照明市场必选之路!

16736 来源:励展中国 2019-11-12 14:18:19
2024巴西圣保罗照明展览会

2024-09-17 ~ 2024-09-20 距离开展146天 查看详情

巴西照明展EXPOLUX将于2020年8月4日-7日在巴西圣保罗举行,展会开设由Lume Arquitetura杂志联合举办的室内照明研讨会为观众带来多种新兴照明项目的介绍,历届主题包括照明软件、使用LED光源的特殊光纤项目、自动化、零售照明、建筑智能照明等项目。

同时,由Abilux与O Setor Eletrico和Potencia杂志共同举办的巴西高效照明论坛知识研讨会,将为参会者提供全球灯光行业各种相关话题的技术和市场知识。

照明市场大数据

根据市场调研公司P&S Market Research发布的新市场研究报告,预计到2023年,LED照明市场的整体规模将超过702亿美元,2017年至2023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2.6%。

预计拉丁美洲LED照明市场在2017至2023年将以14.5%的速度增长。在拉丁美洲地区的所有国家中,预计巴西将成为此区域LED照明市场收入中占据最大份额的国家。

巴西照明行业始于20世纪初期,之后行业不断发展,目前整个巴西约有800多家照明企业,创造37000多个工作岗位。

整个巴西照明市场,家居装饰照明约占25%市场份额,商业照明占到20%,工业照明占15%,户外照明占13%,建筑照明占12%。

照明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技术更新快,从原先的白炽灯到LED照明再到智能照明,全球照明技术正在经历技术不断革新升级的阶段。

根据集邦TrendForce最新数据显示,随着智能照明产业生态环境日趋成熟,预计2020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34亿美元,其中工业及商业照明占全球智能照明市场的51%,住宅照明占比31%。

全球节能照明解决方案的采用不断增多是促进LED照明行业蓬勃发展的关键因素之一。预计到2030年,LED照明将占所有照明销售额的84%,每年可节省3000万亿英热单位的一次能源。

目前巴西政府制定了一系列照明节能政策,包括鼓励开发和使用高效照明产品;与地方电力公司共同投资开展公共照明改造项目,淘汰低效照明灯具;与各电力公司通过共同资助的示范项目、能源审计和宣传活动推广节能灯与LED产品等。

中巴两国经贸及海关合作

为促进中巴贸易安全及便利化,中国海关总署自2019年2月启动与巴西AEO互认磋商以来,积极推进两国互认合作进程。双方先后于2月、6月举行会议完成了AEO制度对比及实地认证观摩,并互认便利措施、数据交换及内容达成共识。

互认后,中巴双方互认企业便可享受以下便利措施:

适用较低的单证审核率

降低进出口货物的查验率

对需要实货检查的货物给予优先查验

指定海关联络员,负责沟通解决在通关中遇到的问题

由于客观原因或重大事故造成的国际贸易中断,在贸易恢复后优先通关

上届回顾

2018年巴西照明展展出面积达36000平米,参展品牌300个,到场专业买家观众20000名。91%的展商表示对展会效果非常满意并愿意继续参加下一届展会,94%的观众对展出品牌及产品表示满意。140场商业会议和8场技术考察,截止年底业务成交量约150万美金,并且1600多名优质买家在展会现场完成交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