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无人机美国纽约无人机及无人驾驶展览会USE

美国纽约无人机及无人驾驶展览会USE

24480 来源:去展网 2019-11-11 15:31:57

美国纽约无人机安防产品展览会USE是一项全新的、仅以贸易为目的的活动,主要关注无人机和UGV技术及硬件。仅限于有资格的专业人员为商业和政府安全和安全使用以及无人机探测/反系统应用寻找或提供自主解决方案。

美国纽约无人机安防产品展览会USE将聚集对评估无人机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感兴趣的安全行业专业人士,并学习更多无人机最新技术和发展趋势。

展品范围

无人机制造商和分销商、反无人机/无人机探测、数据/分析服务空中平台、存储与充电、地面机器人、自治系统、组件和部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