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教育,教育装备美国华盛顿幼教展览会NAEYC

美国华盛顿幼教展览会NAEYC

14745 来源:去展网 2019-11-11 14:48:20
2019美国幼教展览会

2019-11-20 ~ 2019-11-2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美国全国幼儿教育协会于1926年成立,是美国本土唯一的国家级幼儿教育行业指导协会。

每年安排很多幼儿教育研究、办理、职业沟通、实践活动等,本次美国幼儿教育协会(NAEYC)是美国本土展出面积最大、专业度及影响力最高的幼儿行业展会,在展会上公布的高品质幼教类组织认证标准,目前已引领了世界高质量幼儿教育的潮流,举办的展会属于是幼教范畴专业水平最高的,影响力最大的世界幼教交流渠道,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汇聚一堂,研讨最新的研究成果,讨论最新的理念,潮流,想法,树立关系网,推进幼教事业的开展。

之前咱们我国组展方安排了20多家幼教相关单位前往美国华盛顿世界幼教博览会NAEYC观展和参展,一起拜访部分美国具有代表性的幼儿园、幼教科研组织展开了深层次的沟通活动,并在聚集世界各地幼教工作者和企业的盛会上,为您建立与来自世界各地同行沟通、沟通、协作的渠道。

展品范围

幼教设备: 室外游戏设施、儿童家居用品、儿童床、课桌椅子、学校车等

幼儿玩具: 启蒙益智玩具、益智产品、幼教玩具、桌面玩具、学习玩具、体教玩具、环保主题类玩具等

幼教用品: 校园服、学生包、办公用品、床上类用品、餐桌用品、厨房类用品、清洁洗浴用品、婴童用品等

教材教具: 五大领域综合教育材料、单科类书本、英语类书本、绘画书本、感统教育器材、蒙氏教育器材、音乐教具、美术日用品、多媒体互动产品、DIY材料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