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上海国际家具展览会Salone del Mobile.Milano Shanghai

上海国际家具展览会Salone del Mobile.Milano Shanghai

20718 来源:去展网 2019-11-11 14:31:59

上海国际家具展览会Salone del Mobile.Milano Shanghai 是创意与规划的世界标杆,也是意大利制作产品和意大利生活方式在上海无与伦比的展览盛会。它是米兰世界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Milano)这一国际家具渠道为中国商场打造的“特别”盛会,精选展现一系列代表着意大利制作巅峰和最高制作质量的意大利顶尖公司。

上届米兰家具(上海)展览会携手109家意大利顶尖家具品牌再度登陆上海展览中心,依据品 牌产品风格的不同,划分出三个风格区将相同风格的品牌齐聚一堂进行会集展现,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空前富丽的规划盛宴。米兰世界家具(上海)博览会于16年在上海展览中心初次露脸,并提供独特 的体验,旨在向我国观众展现意大利生活方式的美丽、质量、豪华和高雅.

展品范围

家具: 各类用于卧室、起居室的家具,各类床具,衣柜,大堂家具,儿童家具,特殊用途家具如CD架、大理石质家具、玻璃质家具、鞋架、音响架,各类桌椅,藤质家具,软体家具

服务及周边: 各类家具相关服务、媒体、室内设计、家居装饰、软装设计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