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果蔬日本东京水果蔬菜展览会Vegexpo

日本东京水果蔬菜展览会Vegexpo

19343 来源:去展网 2019-11-11 14:17:24
2025日本东京果蔬展览会

2025-03-11 ~ 2025-03-14 距离开展325天 查看详情

日本东京国际水果蔬菜展览会Vegexpo是东京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果蔬业展览会之一。日本东京国际水果蔬菜展览会Vegexpo是一个国际化的果蔬专项展览会,由日本管理协会举办,该展一年一届在东京举办。

日本东京国际水果蔬菜展览会Vegexpo每次开展都会吸引来自全世界的果蔬业的经销商、分销商、制造商等业内人士参展。该展会为产品从业者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增进交流合作提供了重要机会。如今,“蔬菜和水果”的高附加值在日益增长的健康意识中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日本管理协会举办了许多展览,如FOODEX JAPAN和国际酒店,餐厅和展览,将举办以蔬菜和水果为主的“蔬菜和水果世界”。 对高附加值蔬菜和水果及其加工产品有高度目的感的利益相关者聚集在一个大厅,外出就餐和食品服务,酒店和住宿到零售,烹饪和批发。同样在下一届会议上,请与参展商和参观者联系,并期待在三天内支持蔬菜和水果领域的业务拓展以及创造附加值。

展品范围

新鲜水果和蔬菜: 新鲜蔬菜和水果,进口蔬菜和水果,超级水果,加工蔬菜和水果(切蔬菜和切水果,干,干,冷冻干燥,调味,果酱,果汁,罐头,补品,素食主义者和素食主义者加工产品,泡菜相关,食用花卉和草本)其他

果蔬加工: 食品加工,包装,管理设备设备(食品加工,成型设备,食品包装设备,包装材料,食品保鲜管理系统,食品卫生控制设备,食品输送系统等),厨房,烹饪设备设备(切割机,切片机,支柱) ,搅拌机,洗衣机,存储,范围,蒸笼,烤箱,排水板,锅,菜刀,菜板等,餐厅服务设备(冷藏/冷藏陈列柜,烹饪加热器,沙拉吧设备等),菜单食谱建议,卫生,专业书籍,管理咨询/教育,人员配置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