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焊接,切割比利时安特卫普焊接展览会Welding Week

比利时安特卫普焊接展览会Welding Week

10862 来源:去展网 2019-11-08 14:24:34
2019比利时安特卫普焊接展览会

2019-11-19 ~ 2019-11-2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比利时安特卫普焊接展览会Welding Week由Easy Fairs主办。此次展会展出摊位净面积为8000平方米;共有120多家参展商参展,吸引了来自多个国家观众到场参观。该展会为业务洽谈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平台。根据展后的调查显示,94%的展商对观众的专业素质表示满意,96%的展商表示展会达到了他们的预期目标并且表示会参加下一届的展会;而在参观者方面,具有购买决策能力的占85%,当场签约的观众占55%,95%的观众表示将参加下一届比利时焊接展。

展品范围

电焊设备: 各类电弧焊、等离子焊、电阻焊、固态压焊、摩擦焊接、电子束、硬(软)钎焊设备、专用成套焊接设备、焊接机器人等。切割设备、等离子切割机、激光切割机、火焰切割机、金属切削机床、水力切割机械、焊装器具、焊接工具、焊接防,护面罩、防护服、电极、陶瓷件、绝缘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