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厨房,卫浴日本东京厕所工业展览会Toilet

日本东京厕所工业展览会Toilet

21455 来源:去展网 2019-11-06 11:58:48
2020日本东京厕所工业展览会

2020-11-11 ~ 2020-11-1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TOILET TOKYO 2019'是日本的一个展览,展示了公共和商业设施的厕所技术,以及高标准的“功能”,“卫生管理”和“节能”水平的技术。现在,在以下关键环境下需要解决方案:移动临时厕所供应短缺,特别是在自然灾害情况下。面向用户流量大的公共洗手间的稳定卫生控制。(例如火车站,购物中心等)在人口老龄化严重的情况下为老年人提供的排泄援助。本次展会将是您与日本设施管理专业人士和业主共同开发您的厕所技术业务的绝佳机会。

展品范围

多样性: 厕所空间和流水线的设计方案,咨询 装修/装修服务 通用卫生间空间的设备和设备,无障碍,多语言/语音指导,造口者,操作按钮(监视器),迹象,病人厕所

儿童厕所: 护理室设备和设备,婴儿椅,换尿布床,儿童厕所

厕所清洁: 具有抗菌和消毒功能的设备和建筑材料,清洁设备,空气清新剂,通风系统,温度控制,湿度控制,回收站,除臭材料,烘干机,橱窗,肥皂,消毒喷雾

智能厕所: 用方式启蒙,清洁和管理机构,材料和设备/建筑材料展览设备导致清洁效率的提高,远程监控,物联网/人工智能,感应服务,报告工具·应用程序,其他维修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