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2019亚洲物流展:二十周年庆典开启全新篇章

2019亚洲物流展:二十周年庆典开启全新篇章

15317 来源:去展网 2019-11-06 10:45:50

今年,亚洲物流展CeMAT ASIA迎来了20周年的庆典。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表示,我国物流业对产业升级、流通业改革、发展方式转变和人民生活改善发挥了重大作用,为国民经济持续平稳较快增长提供了重要支撑和保障。亚洲物流展的20年也是中国物流业蓬勃发展的20年,联合会与汉诺威米兰展览的合作推动着展会规模不断扩大,国际影响力日益增强,为中国乃至全球物流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今年展会室内外展出面积再创新高,超85000平米,较去年增长15000平米,汇集系统集成、机器人、AGV、叉车等各行业的800多家大牌企业,包括Swisslog、TGW、Honeywell、SFA、Fives、北自所、昆船、中鼎集成、中科微至、中汽、Intralox、ABB、FANUC、新松、极智嘉、快仓、旷视、海康、迦智,临工智能、柯金、井源、艾吉威、杭叉、比亚迪、TVH、卡斯卡特、天能、松正等。

德马泰克中国区董事总经理Jens Hardenacke对展会作出高度评价:“作为CeMAT ASIA展会上的老朋友,德马泰克对每一次参展都极为重视。今年,德马泰克首次与同为凯傲旗下的林德、宝骊联合开展,成为会场最大展台。在展会期间,德马泰克通过这一平台接触到了非常多高质量的客户,第一时间了解客户需求和建议,继续深化本土化服务和技术创新,收获颇丰。预祝明年CeMAT ASIA展会延续辉煌、越办越好!”

德国胜斐迩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Kaan Guclu表示:“今年CeMAT展会观众规模和效果均达到我们预期,我们对此非常满意。此次展会不仅仅是我们胜斐迩向中国用户展示全球先进物流技术的平台,更是行业内互相交流沟通的桥梁。祝CeMAT越办越好!”

值得一提的是,CeMAT ASIA的同期活动再一次受到观众的良好反响。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的2019智能物流发展论坛邀请了来自中国、德国、美国、日本等世界各地的顶尖物流专家,围绕“精准、高效、智慧”的主题展开探讨与交流,吸引了上千人到场聆听;CeMAT ASIA创新沙龙火爆依旧,总共三天的沙龙活动探讨了涉及生鲜物流、智慧供应链、家居物流、汽车零部件等前沿热点话题,更通过嘉宾专访、圆桌讨论、实时直播、交流互动等方式,促进业内人士的深层交流,推动物流行业的智能化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