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动力传动2019亚洲动力传动展:新兴科技助力智能驱动

2019亚洲动力传动展:新兴科技助力智能驱动

34523 来源:去展网 2019-11-06 10:30:32
2024上海国际动力传动及控制技术展览会

2024-11-05 ~ 2024-11-08 距离开展221天 查看详情

2019亚洲动力传动展PTC ASIA全面扩容至10万平米,涵盖十大主题展区,吸引了来自德国、意大利、土耳其、美国、西班牙、葡萄牙、日本、韩国、罗马尼亚、印度等国家和地区的近1700家企业,包括贺德克、哈威、西德福、雅歌辉托斯、汉萨福莱柯思、阿托斯、川崎重工、恒立、华德、科达、海特克、太重榆次、圣邦、佳尔灵、索诺、波特、光华、舍弗勒、斯凯孚、瓦轴、德氏封、特瑞堡、恒工、南高齿、邦飞利、麦尔、雷勃、哈柏司、欧皮特、麦高迪、雷诺德、德恩精工、海更斯、力司百灵等,创历史新高。

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理事长李利表示:“PTC ASIA自1991年创建以来,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走过了二十多年成长里程,在世界同仁的支持和厚爱下,展会影响力日益增强,内涵持续提升,向世界不断传递着“中国好声音”,是当之无愧的亚洲动力传动行业标杆性国际盛会。”

意大利机电一体化协会秘书长Marco Ferrara表示:“PTC ASIA是展商和全球协会交流、搜集信息的绝佳场所,这对我们市场的发展非常重要,我们将继续参加明年的展会”。

今年,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再度携手亚洲动力传动展,围绕工业4.0专题,打造VDMA智能制造论坛,由多家业内知名欧洲企业的高层代表如伦茨、亚特兰、诺德、斯凯孚、巴鲁夫和舍弗勒等从不同角度分享成功经验,与行业精英共同探讨智能制造发展新趋势。此外,FBC即亚洲智能加工与工业零部件展览会首次与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同期召开,为期三天的FBC论坛成为展会新亮点。中日企业就新能源、网络提速、机器人、可视化和中日制造业的合作创新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为两国企业的合作交流建起桥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