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线,电缆南非开普敦线缆展览会AfricaCom

南非开普敦线缆展览会AfricaCom

13689 来源:去展网 2019-11-04 11:15:50

南非线缆展览会AfricaCom是由Informa PLC公司赞助举办的关于线缆的专业展览会,是南非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工业新材料类展览会之一,也是非洲地区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线缆类展览会之一。该展会一年一度在南非开普敦举行。

AfricaCom是非洲大陆在电信,ICT和数字领域内建立网络,业务发展和展示的领先平台。展览会职责是与参展商和买家的社区建立联系,让其有机会确保品牌在做出关键采购决策时处于首位和中心位置。南非线缆展览会提供量身定制的包装,确保您的投资获得最大回报。此次展会,立足于为生产商和买家创造一个优质平台,为双方建立有利可图的关系,已成为国际线缆专业人员开展商务活动的最高平台,将继续提供最相关和最新的风能部门信息,以帮助制定战略决策,同时帮助非洲线缆产业发展。

展品范围

电线电缆: 电力电缆、采油电缆、通信电缆、矿物绝缘电缆、光纤电缆、矿用隔爆型电缆、耐辐射电缆、射频电缆、加热电缆等

架空电力线路导线、通讯: 熔接盒、变压器、散发齿轮、连接器、电缆组件及配件、插头等

特种设备: 线缆加工设备、电缆风机设备、电缆和电线安装的设备,工具和配件、交叉连接设备、测试设备与方法、电缆和电线安装的检测工具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