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加工参展FOODTECH Japan前,先看看日本食品加工市场行情

参展FOODTECH Japan前,先看看日本食品加工市场行情

9927 来源:励展中国 2019-11-04 09:31:48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2020年11月25-27日,日本食品加工展FOODTECH Japan将与第五届日本饮料展Drink Japan、第二十二届国际制药技术展INTERPHEX WEEK同期举办。

展会将覆盖:物联网、人工智能,机器人,生产检验设备,包装灌装设备,自动烹饪设备,自动仓库系统,清洁设备设施,工程学八大领域。

市场介绍

1.日本进口市场持续增长

从2015年起,日本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进口量持续四年持增长态势,据统计2018年机械进口总额超过11亿美元。

其中,中国食品机械在日本进口的国家排名中位居前列,包装包材进口额占到总比的27%。

2.餐饮市场规模增长

据统计,结婚率和新生儿出生率的降低促使越来越多日本年轻人选择外出就餐,并且,随着访日游客逐年增加,庞大的日本餐馆市场正逐渐扩大,至2017年日本餐馆市场规模达到21万亿日元。

3.机械升级需求量大

在2017年,日本本国的食品工厂对其资本投资达到230亿美元。为了降低成本、节省劳动力,多家食品和餐饮品牌表示将继续加大对自营工厂和运输系统的投资,包括加大机械进口量、加速机械更新换代、加快自动化技术升级以及运输设备、系统升级等等。

让我们明年11月25日一起目睹FOODTECH Japan开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