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香港环保展、秋灯展、户外照明展共吸引逾59000买家,业界料明年市场平稳

香港环保展、秋灯展、户外照明展共吸引逾59000买家,业界料明年市场平稳

11962 来源:去展网 2019-11-04 09:15:53
2024香港环保展览会

2024-10-30 ~ 2024-11-02 距离开展194天 查看详情

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第14届香港环保展于11月2日圆满结束。与香港秋灯展及香港户外照明展合共吸引逾59000名来自135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入场参观采购。

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周启良指,三项展览均有不同市场的买家人数录得升幅,包括越南、土耳其、比利时、巴西和哥伦比亚等,当中亦有不少环球知名品牌、零售商、批发商及政府部门。其中,参观香港环保展的包括捷克环境部、科威特United Waste Management等,他们借着香港的展览开拓商机,可见环球买家仍然视香港为重要的商贸及采购平台。

国际环保博览 绿色运输成焦点

今年施政报告推出不少新政策,强调「绿色运输」的重要性。为满足市场需求,今届香港环保展设立十大专区,当中焦点之一「绿色运输」展区,亦网罗各式各样环保运输产品以及配套方案,包括电动车及相关充电设备,反应十分热烈。

基石电动车充电服务有限公司创办人及执行董事刘伟恩提到,公司由四年前起,以初创企业身份首次参加博览:“由最初只供应EV电动车充电器,经历四年发展,现时公司能提供一站式电动车充电整合方案,业务范围愈趋广泛;今年更有幸出席亚洲环保会议,向业界介绍最新技术,有助开拓不同业务。”

俄罗斯买家Yulia Bereznikova在博览会收获丰盛,她表示:“去年俄罗斯政府推出新规定,要求全国公司办公室改造成绿色空间,这带动了市场对环保设备的需求。今年我通过贸发局安排的商务配对会议,物色到一款类似拼图而用于装饰和展览的瓦通纸展示架,该产品已在我们的购买清单上。展会期间,我还结识了来自奥地利、加拿大等地的参展商,并掌握了最新的市场趋势。”

三展发挥协同效应

香港秋等展和户外照明展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组成全球最大的灯饰商贸平台,汇聚超过3100家参展商,分别吸引约37700名观众及近11000名买家参观采购。香港环保展则由贸发局与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合办,共有超过300家参展商,约10600名买家到场参观采购。三项展览提供一站式採购平台,发挥协同效应,为业界创造更多跨行业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