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埃塞俄比亚纺织面料展览会ASFW

埃塞俄比亚纺织面料展览会ASFW

9751 来源:去展网 2019-11-02 12:56:20

非洲采购时装周(AFRICA SOURCING & FASHION WEEK)将再一次向观众展示针对于纺织品及服装服饰、加工技术、家用纺织品以及采购领域的行业解决方案。

埃塞俄比亚的纺织业和制衣业正经历着重大的发展。这得益于廉价、技术娴熟和上进的劳动力。在过去几年里,这个国家令人瞩目的经济增长也促使了纺织业和制衣业的快速发展。棉花和其他天然纤维的广泛供应,以及埃塞俄比亚与本土市场,区域间市场和国际市场的紧密联系为其巨大的出口潜力提供了可能。

展品范围

纺织面料: 合成纤维面料(梭织/针织)、天然纤维面料(梭织/针织)、纱线与纤维、花式整理、家用纺织品、被套、毯子、配件;床上亚麻布;纤维、单丝及原材料;织带、纽扣、针线、刺绣、人造钻石辅料、丝带、徽章、橡胶镶边、按钮、拉链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