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机械制造展览会MCA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机械制造展览会MCA

9685 来源:去展网 2019-10-30 16:18:08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国际机械制造展览会MCA冶金行业及机械制造行业以及相关企业一年一度中亚大型企业交易交流平台,也是大中小型厂家企业展示现代化生产线器械和重要出产设备的最理想业务走廊。    

观众及采购商大部分来自于中亚五国斯坦国家和其它邻近的国家.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国际机械制造展览会MCA属于中亚乌兹别克斯坦及其中亚独联体国家中标志性的专业展览会,在其国内属于规模最大的专业性展会,一年一届的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国际机械制造展览会MCA是中亚地区最具影响的博览会之一。

上届有来自国际各地二十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一百多家参展企业参加了本次盛会,专业观众及采购商达到了六七千人次。

展品范围

机械制造: 合金类产品、木头材料、陶瓷及塑料成型器械,切割工具类和加工类金属、高分子聚合物器械金刚石头、硬质类合金、精密类工具、电动手动工,焊接和切割器械
冶金: 组件器械工程,数控控制系统及组件,液压及组件自动工具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