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军警,防务约旦安曼防务军警展览会SOFEX

约旦安曼防务军警展览会SOFEX

12644 来源:去展网 2019-10-29 14:32:24
2022约旦安曼防务军警展览会

2022-10-31 ~ 2022-11-0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约旦安曼国际防务军警展会SOFEX,该展两年一届,得到约旦国王阿卜杜拉的大力支持。闻名于世的约旦“勇士竞赛”特种兵比武大赛,即由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主持,中国武警天剑突击队曾夺取2017年冠军,猎鹰突击队夺取季军。不同于中东地区众多的防务展,约旦防务展偏重于特种部队和反恐。

该展还有众多协会、商会、媒体、行业巨头的大力支持、成长迅猛、效果显著。展会分为海陆空国防军事装备、警用装备、军事通讯与IT技术、多功能车辆系统及装备四大板块;上届展商数量382家、来自美国、俄罗斯、土耳其、法国、德国、荷兰、意大利、斯洛伐克、乌克兰、瑞士、瑞典、日本、阿联酋、巴基斯坦等37个国家。洛克希德马丁、Northrop Grumman、KIG、约旦电信、皇家约旦、GICAT、Renault、SERT、FLIR、Otokar、FNSS 、Rohde&Schwarz、波音、空客等巨头纷纷亮相;逾万观众,来自66个国家。同期举办多场洽谈会研讨会和高峰论坛。该展2018年正式面对中国市场开放。

展品范围

军事装备: 机载平台系统和设备、航天发展系统、飞行导航系统、直升机系统、无人机/机器人、军事飞机、高级飞行器、武器和弹药、炸药、榴弹发射器、迫击炮、雷管、指挥、控制、通讯及信息、电子系统与设备、天线、GSM干扰

个人安防: 交通管制和道路安全设备、警棍、服装、防弹衣、防弹设备、防弹车、警用灯具、警棍、警用或军用对讲机、侦察和间谍性工作的器具及设施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