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保健食品厦门国际大健康产业展览会

厦门国际大健康产业展览会

11632 来源:去展网 2019-10-28 15:48:54
2020厦门国际大健康产业展览会

2020-09-08 ~ 2020-09-1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厦门国际大健康产业展会在总结、秉承往届展会优势基础上,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与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同期举办,并将组织多项丰富多彩的相关活动。 

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由中国商务部主办,联合国贸发会议、联合国工发组织、世界贸易组织、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世界投资促进机构协会六大国际组织联合主办,自2015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于双数年9月8-11日在中国厦门举办,是中国目前唯一以促进双向投资为目的的国际投资促进盛会,也是通过全球展览协会认证的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博览会。

厦洽会是对两年一届的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回顾和延伸,并进一步升华与提升的一场全球投资盛会。 健博会,适逢中央召开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

厦门将发挥原有优势,建设得更加美丽动人。二大重要历史机遇将引起国内外、境内外的高度关注,同时也增强了健博会的吸引力。 

展品范围

健康管理: 影像诊断中心、健康体检机构、基因检测、休闲养生机构、健体疗养中心、家居健康服务机构、旅游医疗、健康保险等。

医疗器械: 心脏监护、磁共振、X射线设备及附属部件、医用高能射线、图像处理设备、超声仪器、普通诊察设备、临床检验分析仪器、医用化验设备等。

养老保健: 老年康复和护理产品、养老生活用品、老年辅助器具、老年无障碍设施、养老机构、养老智能化等。

健康休闲: 运动健身、户外用品、按摩熏蒸产品、功能性纺织品、视力保护产品、健康睡眠系统、空气净化、水净化产品、家用保健器材、家用保健自我检测器材、智能家居产品、家用医疗康复设备、家用中医器械、养生保健用品等。

健营养品: 营养健康食品类、营养保健品、婴童食品类、健康饮品、功能性饮品类、美容瘦身食品类、健康天然原料、植物提取物类、食疗药膳产品等。

智慧医疗: “互联网+健康”、健康/医疗APP、医疗大数据应用系统及平台、软硬件等。

大健康产业园区、基地: 各省市政府大健康资源、产业园区、基地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