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瑞士日内瓦发明展览会Inventions

瑞士日内瓦发明展览会Inventions

11973 来源:去展网 2019-10-28 11:00:30

日内瓦国际发明展创办于上世纪的1973年,是世界最著名的国际发明展览会,是每年一度,截止到2017年,已经成功举办了45界。此大型国际展览由瑞士联邦政府,日内瓦州政府,日内瓦市政府,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举办的,也是全球举办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发明展之一。因其规模大,参展者踊跃,该展是全球发明者重要展示舞台。展会有八十多名著名专家组成的国际评审团,严格评审每个参展的发明项目,并评选出一些获奖发明,由于评审团的资质和名望,获奖奖被世界各国认可,有力的证明获奖发明的价值。

展品范围

综合产品: 机械类、冶金类、工业生产方法、时钟及钟表、珠宝类、计算机、软件、电子工业、电力类、沟通方法、建筑类、土木工程、材料科学、木工类、卫生设备、通风设备、加热设备、安全设备、救援类、警报类、五金类、D.I.Y、室内建筑或设计、家政类、餐饮设备、商业广告、办公设备、农业类、园艺类、服饰类、纺织业、机械及配件、医学类、光学类、摄影类、电影艺术类、教材教法、乐器类、运输类、船舰类、航空类及其配件、食品类、饮品类、化妆品类、健康卫生类、体育类、礼品类、印刷类、包装业、游戏类、玩具类、环保类、能源类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