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埃及开罗医疗用品展览会MediConex Health

埃及开罗医疗用品展览会MediConex Health

10180 来源:去展网 2019-10-28 09:45:16

埃及开罗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MediConex Health 是埃及乃至整个北非地区的第一大医疗展会,旨在分享医疗技术知识以及推广医疗教育,同时为与会者提供更多宣传渠道及绝佳商机。为医疗领域的政府人员、制造商、经销商、医生及专家提供了知识共享、商务会面及贸易洽谈的高端平台。

医疗器械除了极小比例的医疗器材(约1%)可由当地生产供应外,全靠进口供应,传统主要供应国有美国、德国、日本及英国,通过对穆巴拉克政府一些资助,美国取得了埃及市场的统治地位,但是以后肯定会重新洗牌。中国医疗企业需要利用目前的时机,想尽一切办法在当地寻找合适的代理商,把中国医疗产品推向埃及。 

埃及之前大概有5000多所的基层卫生所,公立大型医院最多100家,私立医院1000-2000家,还有少量的慈善医院。埃及的医疗市场还可以向非洲大陆辐射。埃及就好像非洲的门户一样,通过大海和陆地与欧洲和亚洲相连,还有苏伊士运河连接地中海与红海和印度洋。随着埃及政府逐步稳定,以后埃及的医疗市场仍然会发挥这样的作用,因为非洲没有别的国家可以取代埃及的作用。

展品范围

医疗器械: 医院技术设施及设备,医疗诊所技术及设备,诊断及治疗设备,生化及检验设备,医用电子设备和技术,医疗专用监视器, 超声波诊断仪,病员监护仪,手术器械,按摩器具,防护用品,一次医疗用品,医用消毒用品等

牙科: 口腔仪器设备,口腔科药品,整形外科,传染控制设备,牙科培植产品

眼科: 眼科医疗设备、光学验光仪器、眼镜设备、博士伦及眼睛护理产品

残疾康复: 护理设备、产品;流动护理;医疗技术;矫形外科技术;门诊护理;物理疗法;假肢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