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德国柏林建筑建材展览会BAUTEC

德国柏林建筑建材展览会BAUTEC

15372 来源:去展网 2019-10-28 09:30:53

德国柏林国际建筑建材展会BAUTEC在柏林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作为欧洲领先的建筑工业交易会和政策峰会,Bautec成为重要的行业晴雨表。

Bautec估计可吸引超过35,000名来自建筑行业和现代化行业的国际贸易观众、私人投资者到场观展。而其随之的一系列国际顶尖专业会议和研讨会,再一次引证了它是柏林最重要的贸易和行业盛事。

柏林的BAUTEC与慕尼黑的BAU轮流互动,BAUTEC是双数年在德国举办的最重要最专业的建筑建材展。德国依然是欧洲经济的发动机, 具备强大的经济实力和商业潜力,参加Bautec是进入欧盟市场的理想途径。

行业趋势:由顶级客座专家进行的学术讲座将是欧洲乃至全球最新建筑工业发展趋势的风向标。

高品质的参观商:与35,000名以上的欧洲城市规划者和建筑师在Bautec 见面。展会观众群体中40%是建筑业和建材周边贸易的从业人员,20%是建筑师和规划商。

展品范围

建筑材料及系统: 户外设施、建筑化工与表面保护、建筑机械、场地设施和高性能门禁系统、建筑材料、防火系统、房顶铺盖、机电工程设施、外墙建筑、窗户、大门

建筑结构及设备: 预制房屋建设/部件结构/体系构建、建筑技术体系和楼宇管理、供暖技术和壁炉取暖设备、木质结构/可再生资源、内部结构改造/石膏板建筑、中央空调及通风系统、薄壳结构、清洁系统与设备、建筑软件、太阳能技术、土木工程、建筑协会和顾问机构、建材工具设备及系统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