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复合材料德国保温隔热绝缘防火材料的技术贸易展览会insulation

德国保温隔热绝缘防火材料的技术贸易展览会insulation

29342 来源:去展网 2019-10-25 15:36:57

这是世界唯一最专业的隔热材料、绝缘材料、保温材料、阻燃防火材料、隔音材料及相关机械专业贸易展 每两年一届,本届为第十一届此展是当今世界唯一最专业国际性保温、绝热、阻燃防火、绝缘、隔音材料及技术纯贸易展览会,专业性极强。 

这个展会由世界第一大展览公司英国励展公司举办,是当今世界最大最专业的工业、建筑及民用行业最专业绝热、阻燃防火、绝缘、保温、隔音材料及技术纯贸易展览会,自1998年首次举办,每两年一届。已经有将近20年的历史了,在欧美非常出名。 

该展览会于2016年才正式引入中国,是中国企业开拓欧洲乃至全球市场,扩大出口的绝佳平台。展会聚集了来自世界众多国家的优秀绝热、绝缘、阻燃防火、隔音、热缩材料及机械供应商,展品涉及整个工业和建筑业领域所使用的材料,展览会只针对专业观众开放,而且观众需要购买门票才能进入展览馆,这样能确保专业观众的质量和专业性。

历届国际知名展商有:Kaimann、Isover、Rockwool、Armacell、ODE、阿斯彭、Paroc、Wego、Knauf、Sebald等众多行业内的国际知名公司参展。

展品范围

保温防火产品: 各种工业能源、化工、电力等工程及建筑楼体用隔热保冷材料、保温绝冷材料、防耐火、隔音材料、管道保温材料、保温管、防水保温材料、消防材料、防腐材料等等;

材料,包括纤维类材料,各类矿棉、岩棉、玻璃棉、玻璃纤维、绝缘毯、板垫毯、保温毡、绝缘板、多层绝缘板、绝缘垫、绝缘绳、硅酸铝纤维等等;

多孔材料,包括聚氨酯泡沫体、聚异三聚氰酸酯泡沫、弹性体泡沫、直接喷涂泡沫保温、软质聚氨酯泡沫塑料、发泡聚苯乙烯、挤塑式聚苯乙烯泡沫、脲醛泡沫、弹性三聚氰胺泡沫、发泡丁腈橡胶、酚醛硬质泡沫塑料、聚乙烯炮沫、泡沫玻璃、多孔陶瓷材料、多孔硅材料、多孔硅酸盐材料等等;

颗粒填充隔热层:包括铝和氧化镁产品、二氧化锆产品、膨胀珍珠岩、膨胀蛭石、软木保温产品、粒状聚苯乙烯等等; 

绝热保温板,包括高温复合板、真空隔热板等等; 

纳米技术,包括气凝胶、耐火材料、防腐蚀产品等等。

辅助材料和设备工具: 脚手架材料、绳索使用、绝缘覆层、绝缘紧固件、预制保温管等机器与测量仪表、检测仪器及安装施工服务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