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宠物用品济南国际宠物水族用品展览会

济南国际宠物水族用品展览会

18617 来源:去展网 2019-10-24 11:57:15

中国(山东)国际宠物水族用品展览会由养犬办、宠物协会、动保协会、水族协会、山东华晨国际会展共同策划的中国国际宠物水族用品(山东)展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总展出面积40000㎡,启用B/C/D/2C/2D五个馆,展位1200个,参展商416家。参观观众45000余人,专业采购观众27300余人。

据展后数据统计已成功辐射到北京、天津、河北、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新疆、甘肃、青海、宁夏、陕西、山西、河南、安徽、江苏、湖北、湖南、四川、江西、浙江等南北方省份以及日、韩、等海外国家。90%的展商对参展效果都非常满意,对于山东展会,各位展商表示还是非常看好的和支持的,愿意与之长期合作。

中国华晨国际宠物水族用品(山东)展将继续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展出预计面积50000㎡,展位数量1500余个,参观观众50000余人,继上届的基础上将扩大国外展示区和国际贸易签约洽谈区。2018第五届中国华晨国际宠物水族用品展,将以全新的面貌与大家相约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为广大展商与采购商呈现不一样的宠物水族盛宴。

展品范围

宠物食品: 宠物主粮/ 宠物零食等

宠物用品: 宠物服装/宠物用具/宠物笼舍/宠物玩具/宠物护理品/宠物美容用品/宠物训导用品等

水族产品: 水族箱/增氧设备/加热棒/过滤器/照明灯具/观赏鱼饲料/水族药品/水生植物/造景/水槽沙/饰物等

爬行及两栖: 各种爬行及两栖宠物、水族箱、饲料;宠物医疗:宠物医疗设备/宠物保健用品/宠物疫苗/宠物药品/宠物医院等

鸟类用品: 观赏鸟、鸟舍、饲料、药品;园艺产品: 室外喷泉/养鱼池/园林雕塑/假山/人造草坪/凉亭/光棚/流水瀑布/花园家具/休闲露营用品等配套设施

马术产品: 马匹饲料及营养品/保健品/药品/美容产品/起手用品/马鞍鞍垫/缰绳/马棚设备/马及相关艺术品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