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埃塞俄比亚亚的斯亚贝巴贸易展览会CHINA CTW Ethiopia

埃塞俄比亚亚的斯亚贝巴贸易展览会CHINA CTW Ethiopia

9938 来源:去展网 2019-10-24 10:15:12

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是一个组织跨国经济发展和贸易的综合性框架,它激发了CTW的创建。在一带一路的背景下,MIE已经在沿线各国成功举办过多次优质中国商品展。

在非洲联盟鼓励扩大其范围之后,CTW现在在加纳,肯尼亚,伊朗,摩洛哥,南非,埃塞俄比亚和阿联酋举办,目的是每年在“一带一路的道路路线得到发展。

埃塞俄比亚是非洲人口第二大国,地处非洲之交的中心,地理位子十分重要。是内陆周。有“非洲屋脊”和“东非水塔”之称。 同时埃塞作为东非门户,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和非洲联盟总部所在地,在非洲具有重要的政治和经济地位。政府支持鼓励太阳能产业发展,投资600万美元用于太阳能发电下项目建设。 亚的斯亚贝巴展览中心占地4.5英亩,是非洲东北部地区最理想的展览会议举办场所,被视为当地娱乐文化的活动中心。展馆按照国际标准设计建造,设施完备,功能齐全,在全球会展行业中享有盛名。 虽然是非洲人口第二大国,但由于埃塞的工业基础薄弱,消费品大部分依靠进口,市场空间巨大。 埃塞俄比亚是东部和南部非洲共同市场的协议成员,辐射周边20个国家,覆盖4亿人口,参展效果事半功倍。

展品范围

纺织及日用消费品类: 服装及配饰类,家纺类,面料类,日用消费品类,文体类,礼品类

家电及电子消费品类: 大型家用电器,厨卫家电,小家电,健康家电,个人护理电器,消费电子

建筑装饰材料类: 建筑材料,五金及工具,照明灯具,厨房卫浴,家居装饰,装修材料建材加工机械,建筑工程机械,施工安全防护用品,个体防护用品等

工业及机械设备类: 整机设备,动力传动产品,轴承产品,环保水处理设备,环保新能源,农业及农业设备

汽摩配: 整车,部件及系统,轮胎及电池,维修保养,汽车装饰用品 

食品饮料及相关设备: 食品,饮料,食品机械

医疗保健类: 医疗产品,医院用品,实验设备,药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