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畜牧,养殖2021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畜牧展览会VIV Turkey

2021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畜牧展览会VIV Turkey

8651 来源:去展网 2019-10-22 10:00:18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畜牧博览会VIV Turkey将于6月在伊斯坦布尔隆重召开,每两年举行一次。该博览会以其在周边地区世界贸易的领军位置,成为土耳其公认且唯一被UFI认可的世界性畜牧展会。通过主办单位多年对展会的多年培养,土耳其VIV博览会的规划也在逐步扩展。

上届该展展出面积达15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以色列、英国、印度、荷兰、希腊、南非、泰国、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314家参展企业。在为期三天的展期内共接待了近万名参观者。此博览会对国内企业而言,应该是寻觅国外出售署理,树立企业形象,推行自主品牌的一个最佳渠道。

展品范围

饲料: 饲料加工,饲料原料,饲料配料,饲料制剂,饲料产品和管理

养殖: 殖业,液体和固体粪肥处理技术,动物畜舍与建设

兽药及原料: 兽药、动物保健,动物蛋白,微生物酶制剂,生物容器及包装材料,畜禽育种,农场及畜舍设备,屠宰和加工设备,运输与包装设备,蛋类产品及加工设备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