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水处理广东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广东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12226 来源:去展网 2019-10-17 16:15:12
2025广东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2025-03-05 ~ 2025-03-07 距离开展319天 查看详情

由中国膜工业协会、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WATERTECH Guangdong广东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简称:广东水展)将于4月1日-4月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

2019年,广东水展将扩至55,000平米。原“广州国际水展”的主办方北京智汇清源科技有限公司将参与“广东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招商工作。进一步奠定“广东水展”是“华南唯一标杆性专业水展”的行业地位。据保守估计,届时将超过45,000名国内外专业观众及1,000家参展企业莅临。

WATERTECH Guangdong广东水展将秉持其一贯的优良作风,依托科学的战略决策、专业的技术支撑、强大的营销渠道,为企业搭建起“优质、高效、高端的水处理商贸平台”。

展品范围

杀菌设备: 臭氧发生器,混合塔,紫外线灯杀菌、消毒试剂膜技术与设备、膜与膜组件的制造技术与专用设备;膜分离设备及工程的相关技术、材料、测试装置;膜清洗及运行维护技术及设备;终端净水技术与设备

饮水设备: 饮水机、直饮机、软水机、活水机、管线式饮水机、自动售水机等;

净水设备: 中央净水系统、净水机/器、RO家用/商用纯水机、纳滤、超滤机等;

净水器材: 活性炭、PPF、超滤膜、纳滤膜、RO膜、树脂软水器等;

污泥处理设备: 鼓风机、离心机、压滤机、脱水机等、土壤修复技术与设备

流体自动化与设备: 水泵、水表、阀门、管道及配件与工具、管网维护技术与设备

自动控制系统与设备、: 空气净化、空气污染治理设备、环境控制及检测设备、仪器仪表、固废处理技术与设备、垃圾、渗滤液、废弃物等处理及回收利用技术与设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