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郑州工业装备展览会ZIF

郑州工业装备展览会ZIF

10004 来源:去展网 2019-10-17 15:19:16

作为中部首个经过UFI认证的配备制作行业专业展会,中国郑州工业配备博览会ZIF,历经届年质量积淀的基础上,坚持“商场化、品牌化、专业化”运作,已开展成为中西部工业旗舰大展,为中部配备制作业建立集“信息交流、商场开发、品牌展现、拓宽途径、买卖合作”为一体的中西部配备制作业同享的行业盛会。

立足于中部制作业转型晋级需求,不断丰富展览主题和内容,立异渠道模式,协助整个制作业产业链上处于不同开展阶段的上下游企业,找到、找准施行智能制作的落脚点和起点。ZIF规模再度晋级,建立机床、工业自动化、工业机器人、五金机电四大主题展,引领中部制作业向智能化、绿色化和服务型晋级,助力中部制作业提档加快!

展品范围

机床展: 金属切削机床,激光切割、钣金设备、锻压机械,机床功能部件、工具及附件类

工业自动化展: 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工业测量与仪器仪表、工业通讯、工业自动化信息技术及软件、工厂自动化设备、3D打印技术及服务、工业环保技术与设备、动力传动

智能制造及机器人展: 工业机器人整机、应用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功能部件及关键零部件、机器人开发平台与软件技术、自动小车及有轨小车、机器人仿真及视觉系统、服务机器人

五金机电展: 手动工具、电动工具、风动器具、磨料磨具、园林工具、机械设备、五金制品、机电产品、焊接设备、其他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