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水上海国际葡萄酒及储酒设备展览会SUPER WINE

上海国际葡萄酒及储酒设备展览会SUPER WINE

12006 来源:去展网 2019-10-17 14:01:01

近年来,随着国内中产阶层越来越多与葡萄酒行业在中国 的高速发展,葡萄酒消费逐渐转向奢侈消费在逐年递增,让储酒设 备(酒柜)与酒窖技术得到了更多的关注与普及。市场需求的巨大, 也使储酒设备与酒窖技术成为竞争异常激烈的家居行业中的朝阳 产业。为能更好给国内外储酒设备、酒窖技术的供应企业与消费者搭 建一个宣传、展示与合作的平台。活动的主办单位高登商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在SUPERWINE期间举办“上海国际葡萄酒及储酒设备展览会”。希望通过展会举办能为更多的储酒设备与酒窖技术的企业提供新的拓展渠道,以争取中国庞大的市场份额和满足巨大 的消费需求。

上海作为中国的经济、金融、贸易、航运、科技、会展中心与首批沿海开放超大城市,港口货物吞吐量和集装箱吞吐量均居世界第一,也是中国大陆首个自贸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所在地。上海现拥有常住人口2418.33万,消费品零售额 11830.27亿元,居民消费潜力强,影响辐射面广。上海作为远东国际大都市同时也拥有高人流、高物流、高消费水平、高国际化程度、高标准消费条件和完善的配套服务等优势,这就都将为中国红枣产业和新零售的结合提供发展机遇。

展品范围

酒品范围: 白酒、洋酒、黄酒、啤酒、葡萄酒、果露酒、保健酒、时尚饮品、酒饮食品、酒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