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沙特利雅得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Automechanika Riyadh

沙特利雅得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Automechanika Riyadh

12897 来源:去展网 2019-10-14 16:52:24

该展是由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和沙特Al Harithy Company for Exhibitions (ACE)主办。沙特Al Harithy展览公司是沙特领先的展会主办方,已经有30多年的办展经验,成功举办了500多行业展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是世界汽配、汽保业展览会的老大哥,由其主办的每两年一届的Automechanika – 法兰克福国际汽车零售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更是全球汽车业界的首要交易平台。

展品范围

综合分类: 维修,保养,零部件,轮胎和电池,电子与系统,组件,配件,数字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