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韩国大邱消防展览会Fire Expo Korea

韩国大邱消防展览会Fire Expo Korea

10983 来源:去展网 2019-10-14 09:12:56

韩国国际消防安全博览会(FIRE EXPO )在韩国大邱国际展览中心(EXCO) 举办。该展是由大邱市与韩国消防防灾厅联合举办,KOTRA以及韩国消防产业技术研究院承办的专业消防展。

韩国国际消防安全博览会是韩国的消防展会,也是亚洲规模、专业的消防展会之一,该展自举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14届。

上届展会吸引了20个国家200家企业参展,有30多个国家近2万名客商前来参观此次展会。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国际消防研讨会、学术比赛、研讨会、新产品发表会及试演会等相关学术会议与配套活动。让您通过博览会掌握更多国际消防领域的产品技术及发展趋势。韩国国际消防安全博览会必将成为中国企业进入韩国市场了解行业发展的平台。

展品范围

安防防范: 警报器、LED照明、应急照明、监控设备、应急避难产品、应急生活保障设备、排烟/排爆设备、劳保用品及保护装备、多功能防化服、无线电通讯、探测仪器等

消防设备: 消防车、消防机器人、消防泵、消防管道阀门、消防枪、消防水带、消火栓,灭火器/剂,自动灭火设备、消防卷盘、水泵接合器、消防员个人装备等

救援设备: 探测无人机、履带车、救援车、救生装备、救援技术,通讯系统急救,生命探测设备,疏散系统、标志材料、应急发电设备、急救器材,急救医疗系统等

防火产品: 火灾探测、报警、联动设备、防火材料、防火门、防火配件、防火涂料、封堵材料、分隔材料、阻燃材料、阻燃电线电缆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