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矿山机械2021年澳大利亚悉尼矿业展览会AIMEX

2021年澳大利亚悉尼矿业展览会AIMEX

14954 来源:去展网 2019-10-11 14:15:57

AIMEX是由励展集团在澳洲主办最重要的矿业能源展会之一,展会2年一届。

该展为日益增长的澳洲矿业能源行业而办,并且具有很强的客户定向性,面对的基本都是产品采购及终端用户,每一届都吸引了来自全球致力于参与开发澳大利亚矿业资源能源及矿业机械设备市场的企业参与。展会吸引了来自澳洲农业,爆破与拆除、矿业通讯、矿业设备维修、煤矿企业、矿物加工及搬运、海关贸易等等行业企业观展,专业的采购商保证了展会的有效交流,主办方致力于为企业和采购商搭建最有效的贸易洽谈及现场采购平台。

AIMEX作为澳洲最重要的矿业能源展会之一,参展就意味着机会:1.这是一个企业向广大与会者,特别是各国具有行业发展决定权的官员和专家,展示他们的最新成果和设备、技术的良机2.这是一个企业向广大与会者,特别是各国具有行业发展决定权的官员和专家,展示他们的最新成果和设备、技术的良机3. M&E2014已经成为一个所有买家和业内专业人士“必须参加”的活动,2012年有超过206个参展商4. 展会为参展带来高层次的访问者。参展公司能够接触到合格的客户并且能够融洽客户关系5. 展会能够提供给参展公司提高自身的竞争力的平台6. 展会将在纽卡斯尔展示中心举办,中心坐落于作为澳大利亚矿业中心的新南威尔士州纽卡斯尔市。

展品范围

矿业评估服务机构,矿权交易,矿业贸易公司,地质勘探机构: 物探、化探、航测遥感、测绘服务、地质数据处理,技术服务:自动化和信息服务公司、软件开发、数据分析、实验室、卫星通讯,矿业开采公司,能源矿产类、金属矿产类、非金属矿产类,机械和设备公司,地质勘探设备,物探仪器、化探仪器、航测遥感设备、测绘设备、地质数据处理设备、实验室分析仪器、仪表

采矿设备: 采掘设备、装载设备、运输设备、提升设备、爆破器材、施工机械

矿物加工: 破碎粉磨设备、矿用筛分设备、洗选设备

安全环保: 通风设备、除尘设备、防护设备

教育和科研机构: 大学、研究机构、培训机构,媒体和出版商各类矿业资源,矿业产品等

采矿机械设备: 铲运机, 运输车,起重机、输送带、地下装载机和卡车,矿井电气火车头;露天坑口技术;辅助机械和设备,压缩机、柴油发电机、地下燃料加油机、运输设备、岩石粉碎机;开矿工程工具与设备,硬金属工具,研磨剂,金刚刀具;工艺设备;采矿工程通风;钻探技术和爆破材料;各类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及技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