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模具阿联酋沙迦模具展览会Plastivision Arabia

阿联酋沙迦模具展览会Plastivision Arabia

20080 来源:去展网 2019-10-10 15:14:50
2020阿联酋沙迦塑料包装展览会

2020-06-15 ~ 2020-06-1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在此背景下,中东工博会迅猛成长,类似德国汉诺威工博会简化版;该展为中东地区首屈一指的机床钣金与模具展,得到众多专业协会和国内外参展商参观商的支持,多年来成长迅猛。参展商来自德国、美国、意大利、日本、比利时、英国、西班牙、印度、韩国、瑞典、瑞士、中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展会上可见到很多熟悉的品牌如德马吉、百超、阿奇夏米尔、通快、肯纳飞硕、哈斯、赫克、山崎马扎克、天田、森精机、现代、斗山、肖布林、发那科、LVD、山特维克、ABB、博世、协鸿、上银、ACL、发格、法因、萨瓦尼尼、HACO、日立、普利玛等;

中东地理位置独特,辐射欧亚非,且以盛产石油和天然气闻名于世,但该地区最高领导人均有危机意识,不断大力发展制造业、旅游业,减少对油气产业的依赖;GCC海湾六国的工业投资额从810亿美元跃升至3380亿美元;企业数量从7089家增长至15165家。

近年来,阿联酋建设部持续开足马力建设各类工业项目,预计项目总金额从约248亿美元(2012年)飙升至约506亿美元(2015年);此外,GCC海湾六国的建筑项目在2013年完工的约700亿美元,另有约834亿美元的在建项目在2014年完工,还有822亿美元的项目跨年完工;如卡塔尔的Lusail城项目、沙特知识经济城项目、阿布扎比住房学校交通一揽子项目、阿布杜拉国王金融区项目约78亿。

展品范围

模具: 冲压模具、塑料模具、压铸模具、锻造模具及模具制品,各种模具标准件;加工中心、数控铣床、镗床、车床、钻床等模具加工各类金切机床;各类电加工机床,激光加工设备,雕刻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