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World Smart Energy Week | 玩转大阪能源展览会!

World Smart Energy Week | 玩转大阪能源展览会!

9388 来源:励展中国 2019-10-10 11:15:31

今年World Smart Energy Week Osaka五展同期,共计300余家参展商,中国展商共计50余家,超过1300平米。

2019年日本大阪能源周是日本西部规模领先的能源展,也是世界领先可再生能源贸易展——日本国际智能能源周东京展的姐妹展。

2019年大阪能源周人流量创历史新高:三天一共高达16795个观众,较去年增长了25%。

历时三天的展会,在第一天的人流量就已经是爆满状态,新老展商都对展会现场十分满意。

大阪能源周中PV PVS每年现场的企业续订数量十分可观。但是Battery版块一直都是这个展的一个痛点,很遗憾每年都没有现场就要签订明年展位的情况。但是2019年首年中国电池展商,开展第二天就签订了明年的合同!

期待接下来的大阪能源周可以再创佳绩!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