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康复,矫形德国斯图加特护理展览会PFLEGE PLUS

德国斯图加特护理展览会PFLEGE PLUS

17110 来源:去展网 2019-10-10 09:15:08

护理行业正是你的市场?那么你不应该错过PFLEGE PLUS。既定的交易会将展示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投资计划和决定。此外,随之而来的大会还将在众多讲座,研讨会和论坛上讨论当前的话题,并为专业交流提供空间。特别是对于德国南部护理设施密度高以及高于平均水平的创新和投资环境而言,PFLEGE PLUS为护理市场中的提供者,决策者和专家提供了理想的场所。 

德国斯图加特国际护理展PFLEGE PLUS为参展商,行业协会和护理市场专家带来贸易参观者。自1995年以来,该活动一直向德国南部及邻近地区的决策者和专家介绍该行业的新产品,趋势和发展动态。

展品范围

家居护理、保健、康复:家居保健产品、健康按摩器材、家用病床气垫床、呼吸产品、医疗/外科设备、日用援助品、伤口/皮肤护理、矫正/义肢、运动药物/复健、管理咨询、零售销售规划、消耗性用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