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巴基斯坦拉合尔医疗展览会春季Health Asia

巴基斯坦拉合尔医疗展览会春季Health Asia

9256 来源:去展网 2019-10-09 10:00:03

每年一届的Health Asia & Pharma Asia 是巴基斯坦国内经过UFI认证的医疗商品及药品博览会,也是中国企业进入巴基斯坦这个尚未被开辟的商场的极佳平台。

展会展示了全新的医疗及诊断器械、设备和医疗服务设施,提供给展商、买家和决策者一个面对面洽谈和合作的机会。本次展会是巴基斯坦商业部重点推荐的医疗行业采购及交易平台,巴政府官员应邀请出席本次展会并发表讲话。 

本次展会专业性极强,只针对所有医生、专业买家、从事医疗行业人员、医疗公司企业、医学院学生开放。这将会是中国企业开拓巴基斯坦医疗市场的重要途径。 

上一届展会吸引了中国、英国、美国、德国、等35个国家参展企业,吸引了80000人次专业观众。现场所有展商都忙得不可开交,并签订了大量订单。  由于巴基斯坦国内医疗其医疗产品、药品极其缺乏,现场的观众采购意向异常强烈,其中还包含了政府机构的大量采购,几乎所有参加过本展览的企业都满载而归。 为更好的推广2015年的展览,主办方将在150家媒体上发布宣传本次展会。

展品范围

医疗产品: 医疗诊断设备及用品、电子医疗设备及仪器、救护设备、医用试剂及设备等

医院用品: 导管、介入性材料、手术卫生用品、一次性医用耗材、外科手术工具、医用服装及床上用品、急救设备、母婴护理设备、消毒设备等

实验设备: 实验室仪器及设备、光学仪器设备、图像分析处理系统、测试仪器与装置、实验室更新与改造技术、耗材及相关软件等;药品:各种新特药、中成药、西药、中药保健品、营养食品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