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澳大利亚墨尔本工业机械制造展览会NMW

澳大利亚墨尔本工业机械制造展览会NMW

13139 来源:去展网 2019-10-08 14:00:48

澳大利亚国际机械制造展会NMW是大洋州规模最大、水平最高、涉及范围最广的工业技术展示与交易场所,每年一届,分别在悉尼和墨尔本两个城市轮回展出。

该展为澳大利亚最大的机械工业展会,展览范围较广,基本揽括了机械工业方面的各种产品。其中以机床、工程机械、五金工具为主。分为十一个主题,其中主要有:澳大利亚国际工程展、焊接热处理展、气动液压技术、物料搬运、计算机控制、安保产品、流程与控制展、机床工具、金属加工、电力设备、电子器件等。

展品范围

数控加工中心: 卧式和立式加工中心 ,数控车床,自动车床;

钣金: 成形,弯曲,冲压,剪切设备,磨削,拉,镗,铣,水刀切割机;

激光设备: 激光仿形,激光切割,标记和雕刻,切割工具,手工具;

模具: 塑料模具、塑胶模具、冲压模具压铸模具、锻造模具、模具标准件、以及模具加工设备、测量设备、模具快速成型设备、模具材料、模具CAD/CAE/CAM软件等;

航空技术: 智能主导气动技术,总线技术,纳米技术,空气压缩机,空中工具,空气波纹管;

自动化及机器人: 机器人和机器人技术,传感器,变送器,伺服控制测试,检查,校准,视觉系统,传感器,工业机器人,电机和驱动系统,安全系统;

机械设备和附件: 阀门、泵、压缩机;各种工具、弹簧和紧固件;通用机械、电动机、调速电机、传动设备、轴承;铸造设备和材料、喷漆设备和附件;焊接机械;锅炉、工业炉和附件、金属处理设备;农业机械、塑料/橡胶工业机械工业润滑剂和辅助材料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