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香港秋电展:「科技馆」新增「人工智能及语音识别技术」展区

香港秋电展:「科技馆」新增「人工智能及语音识别技术」展区

23501 来源:香港贸发局 2019-10-08 10:30:06
2024香港电子展览会秋季

2024-10-13 ~ 2024-10-16 距离开展198天 查看详情

一连四天的香港秋电展及电子组件展将于10月13至1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商贸平台,今届共吸引约4300家来自23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商参与。

「科技馆」向来是秋电展焦点之一,为配合人工智能全球发展走势,今年大会增设「人工智能及语音识别技术」展区,呈献多款崭新科技产品,例如支援30种语言的即时翻译耳机。「科技馆」其他焦点展区涵盖「机械人及无人操控技术」、「3D打印」、「智能科技」、「虚拟现实」,以及「初创专区」。「初创专区」今年汇聚约120家来自8个国家及地区的科技初创企业,展示创新意念,当中不乏赢得国际奖项的产品和技术。

香港秋电展的另一焦点「品牌荟萃廊」,今届汇聚超过560个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品牌,包括SKROSS、 Laica和ODOYO等,展示品牌最新的电子产品和技术。

为回应5G时代带来的庞大商机,展会将于10月14日举行由香港贸发局与香港电子科技商会合办的「创新科技论坛」,以「智慧互联-5G与未来拓展」为主题,请来多家电讯科技巨擘包括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中国移动、Google、Keysight、诺基亚、英伟达及PwC的专家,剖析5G科技的最新发展与应用。

与香港秋电展同期举行的电子组件展为电子元件及零部件供应商提供一站式商贸平台,设有多个展区—「无线及感应器技术」展区展示智能装置及机械人所需的感应器技术;「电源供应」展区幕集合各式电池包括电动车电池、电源供应配件、太阳能光伏组件及技术。其他焦点展区包括「印刷电路板及电子制造服务」、「显示技术世界」、「电子元器件」及「键盘及开关」展区。

大会将于展期首天举办「区块链与工业物联网」研讨会,请来多位专家及科技公司代表,探讨区块链在智慧城市、房地产开发及建筑物管理等方面的应用。在10月15日则举行香港电子论坛,邀得德国机器人编程公司Wandelbots GmbH、香港半导体公司晶门科技有限公司,以及LED显示屏制造公司Deepsky的代表,讨论微电子和先进制造等议题;同日下午亦会举行香港电子业奖2019得奖产品发布会,得奖者将亲身讲解优秀产品特色,向国际买家推广香港的创新科技和创意设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