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CNF 2020南京消防展启动一周销售近3成,限时优惠进行中!

CNF 2020南京消防展启动一周销售近3成,限时优惠进行中!

9124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19-09-29 11:30:12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由南京信创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创办的CNF 2020南京消防展以“科技消防 平安中国”为主题,将于2020年5月22-5月24日在南京盛大启幕,全面展示和集中推广消防行业新装备新技术和新产品。展会将设立6个专业区域,分别为最新最先进的消防车辆及消防无人机、火灾报警与自动灭火设备、建筑防火设备、消防人员个人装备器材、智慧消防、国际展区。

CNF展位销售再现井喷

CNF是亚洲顶尖的消防高新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展示平台之一。国内外参展商热情持续高涨,推动着CNF的展会规模不断扩大。2019年南京消防展的展示面积超过20000平米,而这一数字很快便被刷新。据了解,CNF 2020整体规模将增加至2个展馆+室外1万多平米展示场地,整体面积增长70%,CNF首次向40000平米发起冲击。

知名消防企业集中登陆CNF

CNF 2020集聚强大的厂商阵容,参展知名企业包括:三一重工、意大利AR、蚌埠依爱、香港特纳集团控股、锦程航空、青岛伟隆、上海格拉曼、奥拓福消防车、沪航集团、上海劳动钢厂、方济消防、宝利通、凯尔曼、安顺消防、江苏国强、华盾消防、亿光消防、江苏舜天、苏州厚利春、鑫胜玛钢、南京消防工程研究所等;展会将有500家知名企业。他们将带来领先业界的消防产业链的上下游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

CNF上演“速度与激情”

CNF的扩张正以每年“更上一层楼”的速度在大踏步前进,企业的参展热情也持续高涨。随着消防行业国际地位逐步提高,每年5月22-24日在中国·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CNF,将成为全球消防领域的全球性的展示平台。

CNF在规模持续扩大的情况下,招展工作更是刷新纪录,亚洲三大的专业消防展会的地位得到进一步彰显。据CNF项目负责人朱奕帆介绍,CNF 2019以20000平米的展示面积迎接了来自国内外将近3万人次观众到场,300余家参展企业共同为观众奉上了一场以科技消防平安中国为主题的盛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