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活力创新成就持续增长典范,2020年上海食品展全新启航

活力创新成就持续增长典范,2020年上海食品展全新启航

8959 来源:去展网 2019-09-27 11:48:19
2024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

2024-05-28 ~ 2024-05-30 距离开展37天 查看详情

2019年5月16日,SIAL China上海中食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首次实现“大满馆”的第20届SIAL China展览规模达到了199500平米,是2000年SIAL China初出茅庐时的14倍之多。

2019年,SIAL China参展商大幅增至4300家,分别来自全球70余个国家和地区,国际化程度可见一斑,专业观众更是高达117595人次,覆盖全球10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如此庞大的观众基数下仍能保持7%的专业观众增长,中食展堪称完美地诠释了享誉世界国际食品饮料大展的标杆意义!

在2019年中食展现场,除了网红零食广受追捧、顶级食材令人垂涎三尺、以及闻所未闻的各类新产品令人刮目相看之外,现场更称得上大开眼界、肉香四溢、茶酒芬芳、激动人心。

除此之外,2019年上海中食展现场也不乏专业严肃的行业信息,如酒店及零售业论坛,就汇聚了从酒、饮料市场、健康生活到电子商务、食品创新等诸多趋势及资讯;与此同时,巧克力世界则将甜品市场态势融入到更具愉悦享受的下午茶品鉴活动中,可谓寓教于“品”。

随着2019年圆满落幕,中食展在20届盛会里日趋成熟,让全球食品饮料市场见证了它的活力和魅力,2020年将是SIAL China进入中国市场的20周年,趋近成熟的中食展将以不变的精彩翻开崭新的篇章,再现食有深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