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加工印度新德里食品包装展览会Foodpex India

印度新德里食品包装展览会Foodpex India

8915 来源:去展网 2019-09-25 13:45:09

印度食品加工展会 Foodpex India是一个国际化的食品加工及包装专业展览会,由德国著名展览公司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Messe Düsseldorf举办。

Foodpex India主要展示了食品机械及食品包装两个行业。此次展会是东南亚地区专业的食品机械及包装的展之一,是东南亚国家及世界各国进行食品机械及包装贸易交流的平台。参加观众来自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国际性强,象征着它的威信和在东南亚地区的吸引力不断增加。印度积极发展食品加工业, 食品机械和包装方面需求倍增,潜力巨大,已经成为全球主要的食品加工机械需求市场。

展品范围

食品加工: 生产食品,糖果和烘焙产品的完整生产线,用于制造食品,糖果和烘焙产品的单一机器/设备,用于制造食品,糖果和烘焙产品的操作和辅助设备,用于生产食品,糖果和烘焙产品的储存,物流和运输设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