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泵阀阿联酋阿布扎比泵阀展览会WFES

阿联酋阿布扎比泵阀展览会WFES

22588 来源:去展网 2019-09-23 14:00:16

阿联酋阿布扎比国际泵阀门展会WFES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瑞典、中国、中国台湾、芬兰、阿联酋、沙特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430家参展商参展,15071名专业观众参观。

展会由阿联酋工程承包商协会、GLOBAL FAIR主办,英国ITE集团参与全球销售,并且得到阿联酋能源水电部及沙特、阿曼、科威特等中东国家商会的鼎力协作,届时将由来自阿联酋、沙特、阿曼、科威特等国家的水电、化学工业、石油行业采购商云集,预计有超过18000名专业观众赴会。展览规模预计520家企业,主要来自德国、中国、伊朗、意大利、印度等国国家展团参展,此展将为您进入中东市场提供最佳展示沟通平台。

展品范围

泵: 离心清水泵 ;化工泵、耐腐蚀泵 ;石油化工流程泵;井泵、潜水电泵; 混流泵、轴流泵、旋涡泵; 管道泵、自吸泵、液下泵; 消防泵、空调泵、船用泵、食品泵;磁力泵、屏蔽泵;杂质泵;真空泵;往复泵; 回转泵 ;计量泵、试压泵

阀门: 能源用阀门,低温阀门,石油、天然气用阀门,化工用阀门,供水和污水处理用阀门,大型工程用阀门,冶金用阀门,海上用阀门,造纸和浆类生产用阀门,阀门驱动齿轮,阀门印签和垫圈

管材: 不锈钢管、有色金属管、塑料管、复合管等管道原料、配件、附件,管材管道生产、加工制造机械、设备、工具、防腐、配件,焊接,热处理,管道测量、检测设备、监控仪器,试验设备,研发等

管件: 各种接头、弯头、三通 、四通、异径、法兰、弯管、管帽、封头等

压缩机: 气体压缩机及设备工具, 石油生产和冶炼用压缩机及设备,冶金工业用压缩设备,聚合材料生产与造纸工业用压缩设备,化肥生产用压缩设备,采矿业用压缩设备,制冷与空调用压缩机设备;压缩技术,气动工具;辅助设备,自动化系统和维护检测设备,及气体学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