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波兰波兹南汽车工业及配件展览会TTM

波兰波兹南汽车工业及配件展览会TTM

12666 来源:去展网 2019-09-23 16:03:27

波兹南汽配展(TTM)两年一届,自1992年成立以来,现已成为波兰地区最重要的专业盛会之一。展会涵盖了车辆维修、诊断和美容保养等领域,代表了行业技术和设备的发展趋势。每次展会都会呈现很多最新的产品,包括工具和轮胎,流动维修配套设备,完整的诊断仪器。2018年波兹南汽配展将是中国企业开拓波兰以及中、东欧市场的重要平台。

展品范围

汽车部件及组件: 汽车零部件驱动、底盘、车身、电机电器等、汽车内饰、可替代能源、再制造零部件

汽车用品及改装: 精品内饰、汽车外饰、车载电子、汽车电器、随车用品、汽车改装产品

汽车修理及维护: 维修站设备及工具、车身修补设备、喷漆与防腐保护、事故援助、流动维修站

汽修IT及管理: 营销中心规划及建造、金融及保险、经销商管理系统及营销战略、维修站管理、互联网、行业集群创导组织

加油站及汽车清洗: 加油站、汽车清洗、美容及保养6. 其他:科研机构、商协会、贸促机构、媒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