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日本东京汽车技术展览会AUTOMOTIVE WORLD TOKYO

日本东京汽车技术展览会AUTOMOTIVE WORLD TOKYO

10037 来源:去展网 2019-09-23 15:17:51

日本东京国际汽车工业技术展览会AUTOMOTIVE WORLD TOKYO不断扩大覆盖领域,聚焦更多汽车工程师面临的技术挑战。该展会最早仅关注汽车电子,之后逐渐扩展到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EV/HEV)、轻量化和联网汽车。该展会每次召开都会增加时下最重要的技术话题,因而树立了其作为追随汽车行业尖端技术和动态不可错过之展会的地位。

AUTOMOTIVE WORLD汇聚了来自日本/亚洲的知名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厂商的工程师和决策者,人数之多创下记录,同时获得了这些厂商高层管理人员的大力支持。最好的例证便是由TOYOTA、NISSAN、HONDA、MAZDA、MITSUBISHI、GM JAPAN、KEIHIN、DENSO、HITACHI AUTOMOTIVE SYSTEMS、CONTINENTAL、BOSCH、MAGNA等公司高管所组成的咨询委员会。

展品范围

EV/HEV电动车及 驱动系统技术: 电机、变频器、转换器、零部件、材料、电池、充电器、制造设备等;

汽车电子技术: 电子零部件/材料、半导体、车载系统、测试工具、ADAS等;

轻量化技术: 材料、零部件、成型/加工技术及设备、设计工程、模拟等;

加工技术: 汽车零部件、汽车零部件加工等;

车联网技术: M2M系统/设备、驾驶管理/车辆管理、车载娱乐设备、人机界面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