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南非约翰内斯堡环保展览会IFAT

南非约翰内斯堡环保展览会IFAT

10477 来源:去展网 2019-09-20 09:30:09

作为一项独立活动,IFAT非洲第一次成为南部非洲环境技术的中心。IFAT Africa 2017在2015年首次亮相后,在参展商和场地空间方面取得了显着增长。来自16个国家的152位参展商向来自38个国家的1800多名参观者展示了他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占地面积超过6000平米。 

展会由南非供水和卫生部副部长Pamela Tshwete主持开幕,他强调IFAT非洲对环境市场的重要性:“在解决当前全球挑战时,世界各国必须与每个国家其他和交流技术技能。IFAT非洲是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向我们展示了市场上已经有哪些解决方案,以及在其他国家采用了哪些环境工具。”

参观者包括来自南非,赞比亚,莫桑比克和加纳的高级代表,他们与真正的决策者进行了宝贵的接触。最重要的是,此次活动伴随着广泛而多样化的支持计划,其中包括与行业专家进行的许多热烈讨论,演讲嘉宾角,青年专业人士论坛,让青年学者有机会联网并加入互动式研讨会,以及大学挑战。 

展品范围

水处理设备: 水处理设备,技术,污染控制技能,低碳节能技能、商品与效劳,生态康复与维护,污染控制技能,绿色饮水、海水淡化设备与技术

水处理技术: 水和污水处理,水与污水厂建设与提标改造,水输送与下水道(泵管阀与配件)海绵城市技术与产品,河湖与黑臭水体治理与生态修复

固废展区: 垃圾收集与运输,城市道路清洁与维护设备,垃圾处理与回收,废弃物能源化利用,通用设备、装置和配件,职业安全和事故预防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